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在台北,即使是在夏天,小火鍋的生意還是紅不讓的,可說是吃賺整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 萬事俱全,只缺東風
因為可能會用的發票或收據,所以 必需要有個商號。
原本想自己取個 吉利的、好叫的、喜歡的就好
但是 是小吃行?麵食店?快煮社?烹食館?
後來 兒子提議,既然要作長久,不如花個錢,請命理師根據我們的命盤,來取適合我們的商號。

於是 我想到,我們姓名學的講義範本,是以李孟達老師的出版書為教課本,所以 我就直接查到李老師的網站,與李老師請教。

李老師除了慣例,排了我家要參與小火鍋生意的命盤外,也告訴我們名片及裝潢的喜用顏色,及財位的布置。
也上網查了 原本我們可以先用00商行,去縣市政府登記。而招牌可與登記同名,也可另取店名,或加盟名稱。


老師先根據00商行的格局,搭配到吉利的數字,再搭配我們全家的生肖來選字。

最重要的是,李老師在給我們名字之前,已經先上網查了一下,刪掉他人已登記的。
這樣子 都不用像事務所説的,多挑幾個 預防與他人撞名,白跑一趟。

在李孟達老師這裡,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眼前這8個名字,是到今天為止,沒有人登記的。我們可以很放心的,針對老師提供的這8個名字,來挑選即可

李孟達 公司命名範本2022版1.jpg

今年,我又與李孟達老師聯絡了。因為生意不錯,我們要拓展業務,原本商行,現在要變成股份有限公司。
同時,二兒子他們小倆口,想開一家寵物旅館,也想請老師取個吉祥又好記的店名。

老師說00商行與00股份有限公司的格局是不一樣的,而且管的單位也不一樣。這次的8個名字,李老師要先上經濟部查過。

單看這些流程,我還覺得李孟達老師,不但只是命理師,還站在我們的立場,提供我們需要的,事先幫我們想到要避免的,服務的內容,也站在我們消費者的立場而設立,真感心。

李孟達老師說:他希望他服務過的客人,比別的命理師的客人 更好命
客人過的好,就是他的好口碑 (^u^)


這麼好的命理師,似乎越來越少見了,推薦給有福氣的大家

( )()( )( )(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滿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